清野

谢谢各位的喜欢!欢迎来玩‎|•'-'•)و✧

被消失的女孩

我是一个女孩,本不该出生,家里没有笑声。

三胎降生,是个男孩,到处都是庆贺之声。

是弟弟,真可爱。

妈妈吃的药,爸爸花的钱,看来都起作用了呢,家里有笑声,真好。

弟弟撕我书,弟弟打我嘲笑我,弟弟打我。

他还小,不懂事。

第一次,还有理由。

第二次,是一巴掌。

“你个娘们屁事怎么这么多,当初就不应该生你。”

活着,沉默,这是赞美

“这孩子真乖啊。”

不认识的叔叔真好,陪我在小区玩,还给我糖吃。

我也想让他开心,他叫我舔下面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不过叔叔开心就好。

妈妈看见了,打了我一巴掌,对我喊:“还不害臊?”

好像吓到叔叔了,叔叔裤子没穿好就跑了。

妈妈把我关进地下室,好黑。

我做错什么了?妈妈为什么要打我?

我上小学了,背姐姐的破书包。

我想学画画,那片蓝天好蓝啊,我想让它永远在纸上。

妈妈白了我一眼,学这个没用,做女的要学会投资自己。

我上初中了,成绩不好,要上补习班。

妈妈不让,让我去上女德补习班。

男人是天,那我是什么?

或许没人活着能回答这个问题。

妈妈爸爸和弟弟看着电视坐着嗑瓜子,叫我打扫。

“那些自杀的人是什么傻逼啊,心灵脆弱吧,生活多幸福啊,这种垃圾早点死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。”弟弟气鼓鼓地说到。

“是啊,宝宝你说的对!不生气啊妈妈磕的瓜子肉全给你。自杀可丢脸了。”

我还要活着,

活着不可能更差。

我上了高中。

女孩子选文科,男孩子选理科。

校花和我做朋友了,我好开心。

她好温柔,好有趣。

“谁愿意和她做朋友啊哈哈,她又蠢又丑,简直一个傻逼,我就想看看人究竟能多傻哈哈。”

原来是这样啊。

成绩不好,上完高中就够了。

我18了,在工作。

站在柜台前微笑、微笑、微笑。

经理经常会摸我屁股,问我一些问题。

我装作听不懂。

我不能没有工作,我还要活着。

不会更差的。

我有男朋友了,他挺好,他很文艺,喜欢摄影,对我很好。

他吻我,我克制恶心。

他进入我,永远没可能饱和。

他拍我,为了他能陪着我,我答应了。

我发现,他不爱我。

他喜欢男的。

他要挟我,被家人看见,然后被社会看见。

我就完了。

我还要活着。

不会更差的。

我和他结婚了。

他再也懒得碰我,什么也不对我说。

结婚,生儿子。

没了,这就是他对我的要求。

我经常一个人住在三室一厅的房子,除了寂寞,一切都还好。

我开始画画了,最喜欢宝石蓝。

我摸着肚子,好圆。

我在抖音上评论区打下几个字“诚接腹中胎儿是男宝”。

一定要是个男孩,女孩活着太难了。

 邻居见我说:“你好幸福啊,老公又帅又能赚,现在快有孩子了,羡慕死我了。”

我笑了笑。

我还要活着。

不会更差的。

我生了,是个女孩。

产房外的人,肯定就和我出生时爸爸妈妈的表情一样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